千溪语

(最近在读研,请假中…)甜文写手……有了提纲却不知道怎么码字,文风随最近受刺激情况改变。

【all27】盒子里的世界(预告+前言)

  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同行的人问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,好像是一阵风”停下脚步的人看了眼手中落入的树叶。

        透过玻璃盒子看到的,真的只是一阵风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此文后期设定双向透明,应该不会有撞梗……吧 。



       建议养肥食用,效果更佳。








       下面是用来踩雷的,因为已经有了大纲所以基本内容不会太变化,也先试试水吧,毕竟看文和写文对我来说是不一样的感觉,如果没人看的话就算了。



      文章全年龄向长篇,这是前传,将25+的世界,而正文是重生后的故事,前传也被写成中短篇了。


       文章有ooc,有苏,不同的人看的感觉不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私设27身高一米七多一些,但不到一米八,这个是各位网友扒了对比590和爷爷的身高后共同默认的(为什么要对老人家这么说),普设一米七多,我就忽略风太说的那句了。大家都说棺材很合适

  



       就这前篇最后说几句,我不太会阴谋,庞大的世界观也有点烧cpu,不过已经努力的把bug合理化了,天野娘没提到的部分进行了个人补充。

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今天看到兔兔的事情,很难受,评论了没有消息,也不知道该不该说,不知道她怎么样了。我发了微博,可是没有粉丝,在这个世界不止一次的感觉到自己力量的微薄,明明是同一时间,我却没有任何办法。如果有人知道结果的话私聊我一下吧,真的挺担心她的。以及如果看我文的小伙伴有什么不开心的,私聊什么的都可以,希望能带给你些温暖,虽然或许点滴的话语或许没有用,但希望你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与世界的善意。



       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喜欢的话评论还是点小红心我都会很高兴的,接下来是正文。

评论(6)

热度(740)

  1.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